close


html模版郝蕾首度回應婚變:我更願意用結婚炒作(組圖)
曾經,穿情侶學生裝亮相

如今,打電話哭訴情傷

被稱為“文藝女星”的郝蕾,在沉寂一年多後推出兩部主流作品———電影《白銀帝國》和電視劇《我的兄弟叫順溜》。然而恰在此刻,她和李光潔婚變。采訪前,工作人員囑咐我說郝蕾的情緒還不穩定,希望我們嘴下留情。采訪中,說起感情和婚姻,郝蕾的聲音很低沉,問她為什麼這個時候願意站出來,她輕語道:“這不是為瞭《白銀帝國》嗎!”而就是這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被郝蕾看作愛情的真諦:“即使我化成灰,我的心也會粘在你的身上。”

《白銀帝國》愛著兒子卻嫁給瞭父親

新京報:在影片中,你跟父子倆有一段什麼樣的感情糾葛?

郝蕾

:張鐵林老師演的是老爺,郭富城演的是少爺,我跟郭富城實際上是青梅竹馬的一對兒,後來活生生地把我嫁給瞭他爸爸,但是我心裡還是愛著這個少爺。

新京報:後來這段感情是怎麼處理的?好像有一種母子亂倫的感覺。

郝蕾

:不是母子戀。大傢都知道這種關系,所以他們是避免見面的,那時候的院子特別大,現在開汽車繞一圈估計也得半個小時,所以可能一年也見不到。

新京報:那最後結局是怎麼樣的?

郝蕾

:這裡面的愛情非常淒美。最後結局特別好,老爺放她走瞭,但她必須要假死,給她弄瞭個葬禮,她就和她的朋友一起去英國瞭。我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臺詞:“即使我化成灰,我的心也會粘在你的身上。”我認為這是愛情的真諦。

新京報:聽說那個假劉海就好幾萬?

郝蕾

:三萬多,那個時代的人額頭都特別寬,越寬就越富貴,所以我們的頭發都要往上提,再夾著假劉海。服裝也很講究,裡面穿的衣服都是刺繡的。我有一個鬥篷是羊絨的,拍瞭兩次就縮水瞭,因為它用的是真羊絨。

新京報:大傢都覺得《白銀帝國》占瞭金融危機的便宜,挺應景的。

郝蕾

:我隻能說導演幸運,她肯定不知道今年要金融危機,她隻是想做到最好,剛做完後期就趕上瞭。

新京報:你已經拍瞭三部電影瞭,一路走過來有什麼感受嗎?

郝蕾

:《初戀的故事》跟我本人的年紀和經歷有關,我演的就是我當時的感覺。後來接《頤和園》,我覺得表演方式和對人物心理的理解都不一樣,這跟我本人經歷也是有關系的。

新京報:因為《頤和園》,有人說你和湯唯是一個路子?

郝蕾

:我們還是不一樣的,片子的類型也不一樣。

感情更願用結婚炒作,而不是離婚

新京報:你現在願意接受采訪,是不是已經調整過來瞭?

郝蕾

:盡量吧。工作是一個最好的方式,你一定要讓自己特別充實才行。

新京報:你是怎麼調整的?

郝蕾

:我這一個星期剛剛開始拍《人魚小姐》。(那之前一段時間是在處理自己的私事?)對。

新京報:你放棄這段婚姻瞭嗎?

郝蕾

:(沉默片刻)現狀跟我發聲明的時候是一樣的,聲明中說的都是實話。我覺得一個人的努力是沒有用的。

新京報:前天李光潔在上海接受采訪時,他說會坦然面對,你選擇逃避嗎?

郝蕾

:我不是特別明白積極或逃避是指什麼,但是當一個人不能特別冷靜地解決一件事情的時候,就先把它放一放,好好地把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做到就行。

新京報:李光潔5月份還說要補辦婚禮,但是看你的聲明,4月15日你們已經分居?

郝蕾

:(嘆氣)我覺得,很多東西我已經不能夠再用我的眼睛去看瞭。

新京報:他博客上解釋照片中的女生是你們共同的朋友,你認識嗎?

郝蕾

:是,我認識。

新京報:那這個女孩是無辜的?

郝蕾

:這個我就不清楚瞭,我隻能說我認識。

新京報:你打電話痛哭的照片,是因為感情嗎?

郝蕾

:是的,當時我正在給一個特別好的朋友打電話。

新京報:分居的真實原因能透露嗎?

郝蕾

:我覺得你們還是去問他,我不想說太多。

新京報:有種說法稱你過於強勢,對李光潔限制太多,所以導致現在這樣?

雞精推薦
郝蕾

:別人說什麼,我無法控制。

新京報:你和李光潔同時入組拍新戲,卻突然出現婚變的消息,有質疑說這是你們在聯手炒作。

郝蕾

:如果是炒作,那我更願意用結婚去炒作,而不是用離婚。

新京報:你覺得能不能復合?

郝蕾

:我不知道。

新京報:對這段感情的未來,有什麼期待嗎?

郝蕾
滴雞精推薦

:熱烈的愛情也談過,平淡的日子也過過,現在我不想對未來有任何期待和願望,上天給你安排什麼東西,你勇敢地去承受就好瞭。

工作室想做一些更喜歡的事情

新京報:談談你的新戲《人魚小姐》,我們知道韓國有一個同名的電視劇。

郝蕾

:同一個劇本,買的韓國版權,我演張瑞希演的角色。

新京報:韓版《人魚小姐》有一定的收視群。

郝蕾

:我沒看過韓國版,聽說特別紅,希望大傢喜歡帶有郝蕾特點的雅麗瑛。不過,我看劇本看到20集,把劇本摔到地上兩次。我不喜歡這麼有心計的女孩,我不贊成像她那樣活著,所以還會和導演探討。

兒童雞精推薦
新京報:你現在公司運行怎麼樣?

郝蕾

:就是一個工作室,我做這個工作室最初的目的,是去做一些更喜歡的事情,比如跟朋友去策劃一個電影。如果自己去策劃一個劇本,更容易把自己要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

新京報:你離開橙天的時候說希望能做掌握自己事業的女老板、女制片人,這種願望有沒有變化?
燕窩禮盒推薦

郝蕾

:我從來沒有說過要當女老板,我不知道為什麼女人一出來做事情,大傢就覺得你要強調自己?在我們的工作室,所有人都是老板,我經常跟大傢說,Team的精神是最重要的,都是年輕人,不是誰領導誰,大傢各抒己見才能出好的東西。

郝蕾

1978年出生,吉林人,1997年憑借電視劇《十七歲不哭》的“楊宇凌”為人所知,之後主演電視劇《姐妹》、《少年天子》及即將播出的《我的兄弟叫順溜》等。電影作品有《頤和園》、《白銀帝國》、《河上的愛情》(短片)等,曾主演話劇《戀愛的犀牛》。

- 情史

2007年7月有網友爆料稱郝蕾與李光潔在吉林通化秘密結婚。

2008年4月電影《立春》公映,主演李光潔首次承認已與郝蕾結婚一年多,並非刻意隱瞞。

2008年12月電視劇《當愛已成往事》的開機儀式上,李光潔和郝蕾宣佈“明年辦婚宴”。郝蕾希望是戶外冷餐會。

2009年5月李光潔向媒體透露,兩人婚禮定在5月。李光潔還表示“生孩子一切隨緣”。

2009年6月郝蕾聲明已分居。

本版采寫/本報記者 勾伊娜實習生 吳丹





滴雞精 本文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279u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