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組圖:李晨、陳思成《北愛》殺青 赴雲南忙公益
騰訊娛樂訊 (文 方芳) 近日,由新經典娛樂傳媒出品,李晨、陳思成、張譯、張歆藝、楊冪(微博)、佟麗婭、莫小奇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來到雲南拍攝。由於,本劇已是掃尾階段,多數演員已經殺青,此次雲南主演隻有李晨、陳思成和佟儷雅。

劇組這次雲南之行,是主創取景的時候就決定好的,當看到景地之一的騰越縣“盈水完”小學的貧苦兒童,整個主創深受感動,並承諾雲南騰沖當地政府,在《北愛》雲南殺青的同時,將做一場愛心捐助公益活動。在活動現場,李晨、陳思成、佟麗婭和貧困兒童一起學習、玩耍,並戴上瞭紅領巾、行隊禮,還舉行瞭升旗儀式,最後他們一起給所有貧困兒童贈送學習用品。

陳思成,將戲中愛心行為變成現實

這次《北愛》劇組在雲南隻剩下6場戲的拍攝任務,而據主創人員透漏,劇組之所以在雲南盈江縣震後第一時間來到雲南趕拍,除瞭殺青任務,主要是早已確定在雲南舉辦一次特別的殺青儀式,取代以往酒會、聚餐的方式,而是把這份消費節省下來做一次公益活動,據說,此種“公益殺青”在目前國內演藝圈也是首創。

說到此次“公益殺青”的初衷,陳思成表示,“在娛樂圈不要以錢多錢少、腕大腕小來衡量自己的價值,那些都是暫時的。我們更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更不希望將公益變成商品,如果要爭名爭利,我會去做別的。《北京愛情故事》中本身就有一個人角色給雲南騰沖捐資瞭一所希望小學,我們特別希望將戲中愛心行為變成現實。”

《北京愛情故事》到底是《士兵突擊》團隊的延續,還是陳思成要帶著大傢尋找“愛情”的影子,或者希望《北愛》成為他們的轉折點,陳思成告訴記者:“當青春在漸行漸遠的時候,能夠留一部作品,等待大傢蒼老以後能夠一起重溫,一起回憶這段陽光燦爛的日子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在活動中,主創們和孩子們一起踢毽子、打球、畫畫、升國旗,陳思成和小朋友玩的最開心。他說:“童心是所有想象力和創造力的源泉,我一直認為做藝術的人都是一幫大孩子,別人看來有點幼稚,但實際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另外,已經是老搭檔的陳思成、李晨對於這次《北愛》的傾力合作表示無比的默契,尤其陳思成說到:“我們倆非常互補,李晨比較善於溝通,而我比較喜歡悶頭做事情,可以算是我主內,他主外吧,分工明確!”

對於近日雲南出現5級地震,而整個劇組還堅持在騰沖拍戲,陳思成解釋:“人的命天註定,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所不能預料的,並不是地震瞭在雲南就是不安全的,在北京就是安全的。所有大傢都應該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珍惜身邊愛的人。當年汶川地震的時候,我們也在雲南拍戲,就算有餘震大傢也堅持拍戲。”

李晨,變台中滴雞精門市身《北愛》辦公室主任

在《北京愛情故事》中,李晨作為主演,不僅在熒幕前揮灑自己的演技,更首次嘗試幕後工作,當起瞭監制,處理電視劇拍攝方方面面的工作。他說:“其實當時是我先張羅著做這事兒的,並且我還寫瞭兩集的劇本,但後來發現,還是陳思成的文筆比較好,我隻好變成打雜的瞭,現在我就是《北愛》的辦公室主任,大傢有事就找我。我沒事就幫忙找找場地、聯系車輛什麼的,都是一些雜事兒。盡管如此還是學到瞭不少東西,畢竟第一次嘗試積攢經驗嘛。”

作為慈善大使的李晨,最近一直在做愛心捐助、希望工程的公益活動,並且是希望工程-愛心行動的形象代言人,他說:“這些活動和以往的不一樣,這次是和劇組一起。一邊拍戲一邊做公益,如果能每次工作的同時做一些慈善那是最好不過的。”在活動之後和李晨聊天,他給大傢看他拍的貧困小學孩子的照片,非常感慨的說:“看這些孩子多可愛,笑的多好。我們都老瞭,總是喜歡回憶,而看到這些孩子一半覺得他們樸實、可愛,一半又悲哀自己在變老而感到無奈。”

關於公益殺青的概念,李晨解釋說:“真不是一次作秀,做公益並不是我們去設計,去策劃的,而是大傢共同的願望。最開始是我們的導演和劇務來雲南考察取景,過程中發現瞭一所小學,那裡的孩子們學習條件實在太差瞭,看到導演他們拍回來的照片,瞭解瞭他們的境況,大傢都覺得要做點什麼。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在地震之後,我們仍然堅持要來雲南的原因。我們希望從北京片場到雲南片場,“北燕窩禮盒推薦愛”所到之處都散播大愛,而在這裡我也想代表“北愛”劇組向所有影視拍攝團隊發起呼籲:讓我們一起關心幫助貧困山區求學的孩子們。

說到是否要正當“華誼一哥”的問題,他無奈的表示:“從來沒有想過當一哥,有時候會和大傢開玩笑,如果再說我是華誼一哥,我幹脆改行得瞭,去當賽車手。而拍戲,我還是要看劇本,劇本我喜歡比什麼都重要。至於要不要更紅,從來不去強求。”

《北愛滴雞精哪裡買》組織愛心小隊,孕婦滴雞精傳遞愛心

陳思成、李晨、佟麗婭組成的愛心小隊,向盈水完小的師生們贈送課桌、衣服、鞋子、學習用品、電腦等物品,而《北愛》的主演們還會和孩子們一起上課、做遊戲,成為孩子們的校外輔導員。陳思成動情的告訴記者:“從看到雲南的那些孩子的那天起,我的心就沒有放下過,我們所給之愛,畢竟有限,我們要呼籲所有人行動起來,有一份熱,發一份光,北愛有愛,有你們就有我們。”

這次公益活動,雖然由北愛劇組發起,卻得到瞭出品方新經典娛樂傳媒的全力支持,對

此,新經典傳媒代表動情地說“作為影視制作公司,我們將更多關註民聲,讓每一部作品實現社會反響的最大化,真正意義的去利益人民。隻做最精良的作品,讓大愛成為我們公司的靈魂。呼籲更多的影視公司去關註民聲。“娛樂”不是名詞,“娛樂”是動詞,讓我們動起來,讓“娛樂”產業真正意義上的利益人民。”

在這次“北愛”騰沖大愛活動中,大傢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呼籲更多的影視拍攝團隊,在拍攝之餘,可以留些空隙回望周邊,每一個地方都有一些需要幫助的人,需要關註的孩子們,大傢一起把大愛傳遞下去,公益有開始,愛心不會停下腳步。

騰訊娛滴雞精門市樂獨傢稿件 轉載請註明出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279u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