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孫儷劉詩詩同時掉到水裡你救誰?鄧超這樣回答


鄧超、劉詩詩

首當其沖的是鄧超,因為戲中他對劉詩詩“不管不顧”,但詩詩對其的追求勢頭卻非常猛烈,導致鄧超有些飄飄然,那麼問題來瞭,娘娘和詩詩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鄧超靈機一動:“以我的泳技,救兩個完全沒問題啊!”不過他轉念一想:“我救瞭詩詩,四爺(吳奇隆)幹嗎呢?”

因為是雙男主,鄧超和阮經天的對手戲備受關註,阮經天被測的第一孕婦滴雞精個問題就是“你覺得你和鄧超誰的演技好”?沒想到阮經天聲東擊西:“我們都在以最大的努力演戲,即使沒有超的鏡頭,他還是幫我配戲,這點我很感動。”過瞭一關還有第二關,“你把殺手演得非常好,是不是你本身就有黑暗的一面”?問題一出,阮經天的“峰值”有點爆表的趨勢,不過他後來定神回答:“我挺陽光的,這個角色超過瞭我生命裡的經驗。”鄧超一度不服氣,拋來問題“說!你有沒有喜歡過男生”,被阮經天一拳擋回:“有啊,我喜歡超哥。”

因為在測謊現場太活躍,鄧超一度自嘲自己就是媒體,“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八卦”?他還揪住劉詩詩不放,追問“詩詩,你是不是老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女人”?“你是戲裡對方木的愛比較多,還是戲外對四爺的愛比較多”?但劉詩詩測謊全程都大有笑而不語的架勢,直呼:“超哥,我是男人行吧?”

兒童雞精 據鄧超爆料,阮經天為瞭演好變態殺手,已經到瞭“瘋魔”的程度,“平時叫他吃火鍋他都不來”。而鄧超自曝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女主,因為“難度太高瞭、太有魅力瞭”。此前鄧超在《兒童滴雞精推薦烈日灼心》裡有過精彩演出,談及與《城市之光》的區別時,他說:“不管是哪個角色,我心裡都有他的房間,我經常用房間形容我塑造過的角色。塑造完瞭結束的還有聚會,聚會的時候可能偶爾想起方木,也會回到那個房間看一下,他始終在那兒。對於我而言他們完全是不同的人生,他們在戲中的遭遇也完全是不同的,他們兩個不像。”

安樂老板江志強對電影寄語厚望,他透露看完《城市之光》劇本的第一反應是,“想不到在中國有一個這樣的犯罪題材電影,每個角色都非常豐滿,雷米(原著作者)改編的情節,我當時覺得是以犯罪題材為背景的劇本裡最好的一個”。

值得一提的是,由滴雞精推薦孕婦廖凡、李易峰主演的電影《心理罪》也正處於後期制作階段,並且會先於《城市之光》在8月11日公映,兩部片子都改編自雷米的《心理罪》系列小說,這套小說目前出版瞭《畫像》、《教化場》、《第七個讀者》、《暗河》、《城市之光》,廖凡版改編自《畫像》。

雞精何時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279u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