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忍無可忍林志玲怒甩律師函,我行我素陳冠希微博再調侃
但陳冠希並不買賬,在微博調侃道 同志!辛苦瞭!林志玲auntie應該會滿意的! ,調侃林志玲為老阿姨,並暗指認錯人不過是替罪羊、背鍋俠。雙方各執一詞令此事更加撲朔迷離。

對話秦舒培:大傢為什麼要說謊?

事件女主角秦舒培日前接受瞭新浪綜藝的獨傢采訪。她坦言自己現在很亂,不知道到底是誰在撒謊,不知道哪個版本是對的。同時她也表示,工作被取消是很正常的事情,本來自己也就沒有非要上這個節目,重點是遭受瞭不公對待。

采訪中,秦舒培主要表達瞭三層意思:一、節目代理說謊;二、林志玲說謊;三、謝謝陳冠希。

秦舒培表示,微博名為 紳士風度香 的溝通者在一開始稱自己是節目導演,矛盾激化後卻表示自己隻是節目代理公司的人。

秦舒培稱,這位節目代理在溝通前期自稱為《我的新衣》導演。


另外,據秦舒培稱,在陳冠希微博發聲之前,他們已經就 是否林志玲不願秦舒培上節目 一事同林方直接求證過三次,並且把 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 這段 節目導演 的語音也發給瞭林志玲方。而得到對方經紀人的回應是: 這件事情這麼麻煩,我們就不上這節目瞭。 但後來林志玲方面卻稱雙方沒有接觸過,且確實參加瞭節目。

對於陳冠希的微博發聲,秦舒培表示 很感激,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 因為覺得發生這樣的事情,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為什麼人而去說什麼話,他敢站出來在微博上罵一個藝人台灣電動床工廠

陳冠希微博持續開炮中。


陳冠希微博炮轟事件發台灣電動床工廠生後,不管在個人微博還是記者采訪中,林志玲都表現出寬宏大度的原諒姿態,甚至還表示 陳先生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直接告訴我 。

但今日林志玲通過律師發佈的聲明函,態度卻十分堅決。

林志玲方面表示,參演《我的新衣》相關事宜由經紀人葉可棠負責,但陳冠希聯系的是另一位經紀人閻柔怡。並且陳冠希並沒有表示想與林志玲本人溝通的意願,因此閻柔怡也並未將此事告知林志玲。

按照林方的聲明,林志玲是在7月11日與節目組簽署合作協議,15日節目組提供瞭參與節目錄制的其他嘉賓名單,其中並不包含秦舒培。在此之前,林志玲並不知曉《我的新衣》節目組更換並棄用秦舒培一事,更未曾授意節目組更換秦舒培。而秦舒培的采訪中提到與節目代理的溝通是在 7月1日左右,整個事情發生下來大概是兩個星期 。

對於被陳方認為是 背鍋俠 的節目代理認錯一事,林方表示 既電動床不知情,也無法核實 。

林志玲VS秦舒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279u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