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霍建華林心如沒CP感?你一定沒看過這些
昨日,霍建華和林心如在巴厘島大婚,十年摯友蛻變摯愛。

邀請的婚禮嘉賓更是集齊瞭娛樂圈的半邊天!

還珠 三人組 史無前例的聚齊~

合影照中的男神女神們隨隨便便都能組成一個古裝劇的陣容!

還有最後一個亂入的胡歌~

沒有來的 杜飛 也在微博上搞怪把自己P進圖裡瞭!

唯美婚紗照首次曝光,堪稱行走的畫報。

婚禮上霍建華說 認識你這麼久,從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

林心如也熱淚盈眶地說著 隻要你在外面覺得累瞭,倦瞭,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傢裡等你,永遠,我愛你。

台灣電動床工廠 小編無法想象正直的老幹部原來也是這麼溫柔的男子也會說情話!!簡直要甜哭瞭!!

到瞭親吻環節的時候,看把老幹部緊張的手抖的啊!!~小編都替他捏瞭一把汗!!這難道不是內心的激動和愛的表達方式麼?

不少網上圍觀 鬧事者 開始說: 沒有CP感 感覺老幹部像是被逼婚,一臉不情願的樣子! 你們都在瞎電動床操心什麼?

雖然 霍心 從公佈戀情到結婚才不過2個月之久...但是讓不婚族林心如和不擅於主動的霍建華兩個人走到一起卻經歷瞭10年之久。

大傢都喜歡把霍建華和胡歌說成 一對 !

但是最瞭解霍建華的還是林心如,最體貼林心如還是霍建華。

心如為瞭《16個夏天》的選角心急如焚到嚎啕大哭時,是霍建華一個又一個電話讓她鎮靜下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去年心如不小心在浴室滑倒磕到瞭下巴,暫停所有活動在傢休養。霍建華盡管因為宣傳《花千骨》忙到不可開交,但還是稍微一有空閑就跑回看她。

林心如的生日也總是有霍建華陪伴左右..

霍建華被黑..林心如站出來力挺!

霍建華在林心如面前永遠像個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可愛!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公開場合用全力護住心如..男友力MAX!!

最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配不配隻有他們自己知道,..祝福華哥和心如幸福美滿!(圖文/Candy)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279u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